小哈不想咕咕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Never knows tomorrow

讲述的是铃儿和钰袖化身魔法少女的故事,是魔幻题材的文章(如果各位喜欢可以发展为一个新坑)

这篇文是作为铃儿生贺的贺文的,也希望参加高考的长生宗弟子们像风铃儿一样横扫强敌,做回自己,金榜题名。


————————————————————


  晚霞,蓝色的天空上满是朱红,紫色和金色,将天空涂抹的和一副油画一样。

 

 风铃儿和白钰袖愉快地走出了礼堂,她美滋滋的。

 

 “铃儿,从今天开始,你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魔法使了。”

 

 “其实我早就应该成为了,谁叫他们一直使诈,这次多亏了南笙姐,就差一票,我就成不了了。”

 

 “铃儿,你说我要是早早地能够拿到一张小牌,岂不是也能帮你一把。”想到这里,白钰袖看起来颇有些自责。

 

 “你不也就比我早入半年吗。”风铃儿捧着手里新得来的正位魔术师的牌。

 

 “还是钰袖厉害,你当时那一下真的很解气,就应该轰死他们。”风铃儿指着礼堂旁一面墙笑着。

 

 “据说后来那个家伙在医院里躺了三个月。”白钰袖捂着嘴偷着笑着,然后抚摸着自己的卡林巴琴。

 

 “钰袖,我想看看你的牌。”风铃儿笑着说着。

 

 白钰袖倒也是很宠风铃儿,直接把她的那张继承自母亲白沐贞的正位愚者交给了风铃儿。

 

 “真不愧是钰袖,手里有这么好的牌。”

 

 “铃儿,你也不错啊。咱们魔法使,既不能狂妄自大,更不要妄自菲薄,我记得老师们讲过,天赋,机会和努力都很重要,我不过只是比你天赋稍微好一点儿,我倒是觉得,我不如你努力呢。”

 

 两个人笑着,然后抬头看到这宛若油画的晚霞,两个人决定飞上天去看看。

 

 晚霞笼罩着整个归言学城,白钰袖顺手拉了一朵云,用魔法将它变成凳子后,两个人便手牵着手,坐在上面,欣赏着落日和晚霞。

 

 正当两个人都在兴头上时,背后传来了如同破锣一样的嗓音。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白沐贞,对付不了你,我还不会对付你女儿!”

 

 白钰袖和风铃儿回过头,才发现后面有一个满脸都是旮瘩有一个大鼻子的老女巫。

 

 “荒野女巫!你究竟要干什么!”风铃儿和白钰袖立刻转过头,狠狠地盯着荒野女巫。

 

 “无非是报个仇罢了,可算是找到你了,小丫头,天下无敌的大魔法使白沐贞我对付不了,我还欺负不了你!”

 

 到了这个地步了,风铃儿和白钰袖知道,一场战斗无法避免了。

 

 风铃儿抽出腰间的竹笛,白钰袖也从小挎包里拿出自己的卡林巴琴,两个人望着荒野女巫。

 

 “钰袖,给她点儿颜色瞧瞧!让她看看寻仇也得挑对人!”

 

 “嗯。”白钰袖点了点头。

 

 两个人朝着荒野女巫飞去,这时荒野女巫立刻朝地面俯冲而去,然后,在到达地面前拉起来。

 

 “她人呢?”风铃儿还在观望四周。

 

 “她在那里!”

 

 白钰袖立刻伸出手臂,打算生成一堆结界暂时封锁住荒野女巫,可是,这一切都来不及了。

 

 “吃我一招!”

 

 荒野女巫抽出了一张早已经准备好的符咒,将它的力量注入到她的魔法棒里。然后一击便击中了没有任何防备的风铃儿。

 

 “铃儿!”

 

 荒野女巫集中了风铃儿,这一击很重,风铃儿顿时就失去了知觉,从天上掉了下去。

 

 这时远处一个穿着紫衣服的年轻女巫骑着扫帚朝着这里飞奔过来,只见她一把抓住了风铃儿,将她拉到自己的扫把上。

 

 “袖袖,快动手,小铃子这里有我!”

 

 白钰袖被彻底激怒了。

 

 荒野女巫此时不知道她捅了多大的篓子。

 

 白钰袖双手一挥,而荒野女巫还自信地站在原地。只见十几个结界瞬间将她包围。

 

 “区区几个破结界,还能困住我!”

 

 “用空灵的声音,化作净化邪恶的力量!”

 

 白钰袖念着咒语,脚下也生成了结界,她包里的卡林巴琴飞到了白钰袖的头顶,只见白钰袖瞄准了荒野女巫。

 

 “伤害了铃儿,肯定不会给你好果子吃!”

 

 愤怒的白钰袖指向荒野女巫,只见一道耀眼的光芒从卡林巴琴的琴箱射出。

 

 “你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小丫头能有多大的能耐,看招!”

 

 荒野女巫也挥动自己那树枝做成的魔法杖,也射出一道光来抵抗白钰袖的进攻。

 

 可惜,她完全低估了白钰袖的能力。

 

 荒野女巫的攻击全部被困在结界里,而知道大事不妙的时候,已经晚了。白钰袖那道光芒一闪而过,“砰”的一声,巨大的光芒击中了她,然后便是惊天动地的爆炸声。

 

 被炸懵的荒野女巫在落地后见势不妙,颤颤巍巍地爬了起来,趁着白钰袖还没有飞到,自己先骑着扫帚夹着尾巴逃跑了。

 

 “别跑!你给我回来!”

 

 正当白钰袖又要补一招时,南笙赶了过来。

 

 “放心,早晚有机会收拾她。”

 

 “果真是白沐贞的女儿,和她一样火力强劲。再晚一会儿跑估计就真死了她手里了。下次这群学生的活我可是再也不敢接了!”荒野女巫仓皇着逃跑。

 

 白钰袖和南笙飞到地面上,南笙看着后面已经昏迷的风铃儿,先检查着她的伤势。

 “南笙姐,铃儿她怎么样了!”

 

 “没事,先让她回去休息,出了什么问题赶紧和我说。这个家伙果然很歹毒,又不知道用了啥魔法击中的小铃子。”

 

 “南笙姐,今天多亏了你,要不然铃儿真的就……”

 

 “袖袖,我知道你确实很厉害,不过你不要忘了小铃子实力跟你差的很多,以后要是碰上这种敌人,若带着小铃子,还是走为上策,她今天刚成了魔法使就来了这么一出……”南笙一边摇着头一边说着。“天色不早了,赶紧回去吧。”

 

 南笙把风铃儿背到宿舍的床上,南笙拿出随身的解药,然后用自己的法术给风铃儿检查着身体。

 

 白钰袖也不懂南笙这种治疗的法术,只是在原地看着。

 

 此刻,南笙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

 

 “南笙姐,怎么了!”

 

 南笙看着风铃儿身上有一处地方散发出诡异的红色的光。

 

 白钰袖知道,那是一个诅咒,是那荒野女巫用自己一张牌化作的封印。

 

 “看来荒野女巫这次是有备而来的,不可能用这么直接的攻击。”

 

 “南笙姐,可是,铃儿她今天,刚刚成为魔法使啊,还有后期考核,她受到诅咒,肯定会……”白钰袖急的哭了,开始抹起了眼泪。

 

 “没办法,我也不知道她中了什么诅咒,恐怕那种诅咒,只有柳姐姐他们那种水平的人才能解开吧。”南笙擦了擦白钰袖脸上的眼泪。

 

 “时间不早了,你也赶紧休息吧,等小铃子醒了之后,给她喂药便是了,这段时间,有事了赶紧找我,我尽量帮你们。”

 

 白钰袖点了点头,送着南笙出了自己的宿舍。

 

 回到屋子后的白钰袖一个人呆坐在床上,她现在很难受,她也不知道风铃儿中了哪门子诅咒,会不会对她造成伤害,或者会阻碍她以后的发展。要知道,风铃儿今天能够成为魔法使,经历了多少艰难困苦,只有她们两个知道和理解——自己若不是生在这样一个家庭,有自己母亲的间接帮助,自己也不可能这么快拿下来。

 

 白钰袖也知道,这就是自己破戒带来的后果。三年前母亲离开无相公馆,在离开的时候把自己的牌传给了自己,并引荐自己成为魔法使。即使这样,还是要进行一场比试作为考核才能够正式成为魔法使的。

 

 那是入学后的第一年,眼看自己的引荐时间马上就要临界了,柳如烟便建议白钰袖进行比试,完成认证。

 

 在礼堂里,白钰袖站了出来,而与自己比试的则是那早已经成为魔法使并已经获得过一张小牌的同学。

 

 白钰袖平时为人友善,和同学们都能友好的相处。

 

 “还望这位同学,多多体谅。”

 

 “体谅?魔法使的路上可是没有人会让着你的!”

 

 “这位同学所言即是,那么,咱们开始吧。”

 

 台上台下的人看着这一切,只见负责裁决的老师一声令下,比试开始。

 

 那个同学灵活地施展着自己的魔咒,白钰袖也没有想到,对方上来就开始下死手。

 

 面对对方的招式白钰袖也愣了,慌乱之中,她忘记了母亲告诉她的话。只见她念完咒语,用结界封印完对方后,自己的卡林巴琴瞄准对方,对着对方便是一招,巨大的光芒击中那个女孩后,又直接砸中礼堂的墙,然后结结实实地炸了一个大洞。

 

 那个和白钰袖比试的女孩被轰得瘫倒在地,靠着别人抬着她才下去的擂台。

 

 从此之后,学城有了规定:这种比试要有结界保护,而且,用绝招的时候不许瞄准人打。

 

 从此之后,白钰袖的名声就传开了——谁也没有想到,外表这么文静的女孩子,竟然有着如此强大的功法。

 

 但因此白钰袖也遭到了嫉妒,那些早早的成为魔法使的同学,开始排斥白钰袖,甚至,还排斥和白钰袖关系很好的风铃儿——这便是风铃儿为什么直到南笙可以参与投票前一直无法成为魔法使的原因。

 

 白钰袖当然猜的到,这出闹大的玩笑,和那些人肯定脱不了干系。

 

 风铃儿依旧在昏睡,白钰袖睡不着,她一直认为这一切的祸根都在自己——哪怕当时自己可以,稍微下手轻一点,也不至于这样。

 

 看着自己手里面正位愚者的牌,白钰袖从未如此厌恶它。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坐在床边的白钰袖终究抗不过去,睡着了……

 

 整个学城的宿舍里,只有白钰袖和风铃儿的那间屋子亮着灯,宛若寂静与黑色的海洋里面的一座孤岛般……

 

 “钰袖,钰袖,你怎么了?怎么昨晚睡觉没盖被子?”

 

 风铃儿从床上爬起来,看着白钰袖。

 睡眼惺忪的白钰袖睁开眼,恍恍惚惚的,看着风铃儿。

 

 “铃儿,你醒了!”白钰袖突然精神了起来,紧接着她便把面包和牛奶放到风铃儿的手里。

 

 “赶紧吃点儿东西,南笙姐开了药,你赶紧吃了吧。”

 

 白钰袖一边忙前忙后地拿东西,自己心里盘算着:暂时只能瞒着这一切了,除了万不得已的时候,才告诉风铃儿真相。

 

 风铃儿吃了药,感觉好多了。

 

 “钰袖,我感觉好多了。”风铃儿说着。

 

 “一顿药就行了?那可是荒野女巫,你……”白钰袖意识到了什么,便没有再说下去。

 

 “我当然知道,你看,我现在确实没事了!你把我笛子拿来,钰袖。”

 

 白钰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把竹笛递给风铃儿。只见风铃儿拿着她的竹笛,对着窗台上的花,开始变起了戏法,既是证明实力,也是哄白钰袖开心。

 

 “铃儿,不要……”

 

 “怎么了,钰袖?”那盆花被风铃儿变着花样地变,似乎,看起来风铃儿的法术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你看,我没事吧。”

 

 “铃儿,那你也得好好休息,你得听我的话,今天一天,不要练习法术了。”

 

 “好的好的,我休息一天,总行了吧。但是,我的事情,可还得继续干呢。”

 

 “什么事情啊?”

 

 “你忘了今天城里的集市?作为一个都市寻宝猎人,我必须去淘一点好东西。”

 

 话刚说完,感觉没啥事的风铃儿便走下床,走出了屋子。白钰袖站在屋子里,透过窗户,看着心情愉悦的风铃儿一路小跑,走出学城。

 

 白钰袖叹了一口气,偷偷的跟了上去——她现在是进不得退不得。

 

 风铃儿坐上了一趟有轨电车。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阳光照在那有轨电车深绿色的身上,让它也拥有了几分懒散之意,清脆的铃声,慵懒的脚步,朝着市区中心慢慢开去。

 

 白钰袖则飞在天上,偷偷地跟踪着那辆有轨电车,直至到了集市上。

 

 风铃儿左看右看地,每个摊位都转了转。只见她那小挎包逐渐鼓了起来。跟踪在后面的白钰袖知道,风铃儿这次估计没少淘到好东西。

 

 风铃儿买下了一个小男孩的滑板后,便滑着它灵巧地穿过人群。白钰袖知道风铃儿喜欢滑滑板,她说过若是有滑板自己肯定连飞都懒得飞,她之前的滑板被自己玩坏了,毕竟那滑板天天跟着她“走南闯北”的。

 

 直到最后,风铃儿停到了一个摊位面前。

 摊位的主人是一个文质彬彬的爵士,风铃儿把自己最后的金币掏出来数了数后,便把这些东西给了那个爵士。

 

 “你看,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前天说好了的定价。”

 

 “你看,这位小姐,我也是着急出掉它。你看,能不能……”

 

 “做人可不能反悔啊!”风铃儿说。“爱要不要不要拉倒,没你这么玩人的,还有什么契约精神!”

 

 爵士一听到这话,似乎有些不乐意了。他不紧不慢地站起来。

 

 “我可以原价给你,这样吧,咱们比试一下,你赢了,原价付给你,输了,那你就得加钱了。实话实话,我也有难处,你也看到了,这个琴的用料和音质都是上乘的,就算加上这个价,我也是亏的。”

 

 “那好吧。”风铃儿欣然接受了那个爵士的挑战。

 

 在集市旁边的空地上,两个人面对面地站着。

 

 这一切白钰袖都看见了。

 

 “不是说好了今天不许用魔法吗,还打架!”白钰袖嘟着嘴——但是来也来了,就只能假装不知道先看戏了。

 

 爵士也是一个魔法使,他拔出腰间的细剑——那便是他的武器。

 

 “好哇,器物魔法,今天就让你看看我这弹幕魔法的威力!”

 

 “弹幕魔法?难得碰到啊,今天是我受教了!”

 

 只见爵士拔剑,挥舞,几股剑气朝着风铃儿扑来——风铃儿倒是全部灵巧地躲了过去,然后便挥动竹笛,释放自己的法术。霎时间,风铃儿身旁出现了数不尽的飞弹,朝着对方扑过去。

 

 那个爵士不紧不慢地挥舞着自己的剑,只见风铃儿的攻击在全部被阻挡了下来,被弹飞的弹丸四散飞溅,地面上立刻卷起阵阵尘土。

 

 “好机会!”只见风铃儿打算飞起来,一招居高临下,趁着现在对方正被自己的那些弹幕吸引着注意力,自己趁机进行致命一击。

 

 风铃儿使劲蹬着地面,正当她以为自己要飞起来时,却摔在了地上。不妙的是,对方也已经将攻击全部拦下来了。

 

 现在是对方抓住了机会,一脸懵逼的风铃儿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方的剑气便马上到达。

 

 “铃儿!”钰袖果断出手,立刻在风铃儿面前生成了一个结界,帮风铃儿抗下这一击。

 

 对方还在纳闷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时,白钰袖已经飞到了风铃儿身旁。

 

 “铃儿,不要再打了!跟我回去!”

 

 白钰袖把风铃儿扶起来。

 

 “这位先生,我知道刚刚都发生了什么,我朋友研究魔法,很需要它。我有钱,决定按你说的价格,我替她把钱付了。”

 

 白钰袖立刻拿出钱包,开始清点。

 

 “哈哈哈哈,不必了。我今天也是看到了弹幕魔法的厉害,这位女士精湛的法术和二位真挚的友谊真是令我佩服。”爵士绅士地把明信片递过去。

 

 “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找我,钱就不用给了,能有这场战斗,就已经很满足了。”

 

 白钰袖和风铃儿就这样和对方尴尬地致谢告别,回头一看,这一番折腾,已经到了太阳西斜的时间了。

 

 “给你,铃儿。”

 

 “不,本来就是送你的,马上到了咱们认识的纪念日了,我知道你很喜欢手指琴,所以,就一直想买一个好一些的给你。”

 

 风铃儿把那个手指琴塞到了白钰袖手里。

 “我竟然,不会飞了!”风铃儿在片刻的冷静后,面对这个无法接受的事实 她愣住了。

 

 “这可是我拼了老命才得来的魔法使的资格!”

 

 “其实,我早应该告诉你了,你昨天被荒野女巫击中后便中了诅咒,只有我妈妈那种魔法使才能解开的那种,我怕你伤心,一直不敢和你说……”

 

 白钰袖默不作声地抱住风铃儿。

 

 “嗨,我就知道,我被荒野女巫击中后,就知道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我白天还高兴没啥事呢。”

 

 “可是,铃儿,你接下来的考核……”

 

 “钰袖,仔细回想一下,考核手册对飞这条的定义。”

 

 白钰袖摇摇头。“我考核的时候,都没有人敢跟我比试,所以很快就全都通过了。”

 

 “我之前看过那个,里面说,虽然飞行作为基础性法术很重要,但是,也规定了用道具飞也行啊,虽然分数会打折扣,但是也不是不可以啊!”

 

 “对啊,好像是这样。”

 

 风铃儿看了看自己刚买的滑板。

 

 “咱们要不去找南笙姐,看看她有什么法术能像她的扫帚一样?”

 

 “我看,有一个比南笙姐更好的人可以选择。”

 

 “谁?”

 

 风铃儿笑了笑,然后便让白钰袖按照自己的提示去找那个人。

 

 在城市的另一端,还有另一座学城——只不过,这里的学生不学习魔法。

 

 崔玉在宿舍后面的院子里正在检查着自己最新的研究——一台发动机。他把自己找到并提炼的炔石放到发动机里面,然后开机。发动机的尾部立刻喷出了熊熊烈火,释放了大量的推力。

 

 正当崔玉对自己的研究取得成功而高兴时,一双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谁?”

 

 “是我啊!”

 

 “铃儿姑娘,白姑娘,你们怎么来了?”

 

 白钰袖向崔玉讲明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崔玉的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一些难堪:

 

 “白姑娘,不是我不给试,只不过这东西我刚刚搞出来,好像,不太稳定。”

 

 “老崔,先让我试试呗,看在咱们多年的情谊上,没事,摔到我不算你的事情,算我自己倒霉。毕竟要说比弹幕还酷的东西,那就是你的那些发明了。”

 

 眼看风铃儿软磨硬泡,崔玉夜没辙了。

 

 “那好吧,我试试。”

 

 崔玉把发动机装到了风铃儿的滑板上,这时风铃儿启动了开关,然后踩着方向舵和控制喷口直径的阀门。

 

 刚开始还很好,风铃儿甚至得意地转着圈。

 

 正当风铃儿要降落时,发动机突然失了控。

 

 看到这危险的一幕,白钰袖一个眼疾手快,用结界封住了风铃儿和滑板,然后带着崔玉飞上去,把发动机关了并卸下来,并把风铃儿和滑板一起抱回了地面。

 

 “我说吧,很危险的,你不信。”

 

 “那咱们还是去找南笙姐吧。”白钰袖和风铃儿小声嘀咕着,然后转头向崔玉道了谢。

 

 “崔公子,谢谢你了,很抱歉给你添了麻烦。”

 

 “我们走了,老崔!”风铃儿向崔玉摆着手。

 

 崔玉笑了笑,原地擦着汗,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南笙此时并不在宿舍,她在天文台,调着望远镜,然后对着旁边的星图。

 

 南笙喜欢看星座,她喜欢把每个星座的时间和位置都记录下来。

 

 当白钰袖她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南笙此时正在兴致勃勃地探索着天上的奥秘。

 

 “南笙姐,南笙姐,你在这里啊。”

 

 “你们来了。”不过南笙的心态瞬间从高兴变成了不安。

 

 “南笙姐,放轻松点,我们可是找你来解决问题的。”风铃儿的样子看起来并不是很伤心。“既然有问题了,与其每日郁郁寡欢,还不如赶紧找方法面对。毕竟,能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

 

 “所以,小铃子,后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南笙姐,我不会飞了。”

 

 “啥!这样的大事还不慌!”

 

 “我记得魔法使好像可以借助道具飞的。”

 

 “确实是啊,可是道具不如自己学的飞行的魔法好用啊。要不,你先试试我的扫帚?”

 

 “那可以啊,南笙姐!”

 

 南笙打了一个响指,她的扫帚便飞了出来,飞到风铃儿旁边。

 

 “你可以往我观测的地方的反方向飞,不影响我观测就行了。”

 

 “嘿嘿嘿,当然了!”

 

 风铃儿灵巧地骑上扫帚,白钰袖则是赶紧跟上风铃儿的步伐,站在天文台那穹顶之下。

 

 “啊!”风铃儿望着眼前山脚下漆黑的森林和黑洞洞的天空肆意地呼喊着,晚上的天气格外好,满天都是星光点点,远处的城市在地平线的尽头宛若一道流露出五光十色的裂缝般。

 

 白钰袖也飞了上去,她飞到风铃儿旁边,看着这夜景。

 

 “真好看。”

 

 白钰袖则是怀抱着自己的卡林巴琴,然后用手轻轻弹着,发出那空灵与清脆的声音。紧接着,两个人便在月亮与星空下你追我赶玩着捉迷藏。

 

 “玩累了吧,咱们玩了好一会儿了,扫帚该还给南笙姐了。”

 

 “确实挺爽的。”侧坐着骑着扫帚的风铃儿突然站了起来,就像滑滑板一样骑着扫帚。

 

 一个丝滑的降落后,风铃儿和白钰袖便到了南笙旁边。

 

 “怎么样,小铃子,还可以吗?”

 

 “很爽啊,南笙姐,比我自己用魔法飞还舒坦呢!”

 

 南笙笑了笑。“那你说吧,我给你什么东西附魔?要不,我再弄条扫帚?”

 

 “用这个吧!”风铃儿终于拿出来她今天新买的滑板。“这个最好,人这一辈子就是要酷酷地去周游世界!”

 

 南笙笑了笑,然后便用着自己的法术给风铃儿的滑板附着魔。

 

 “伟大的造物主啊,让一切被束缚的灵魂,都有机会得到飞翔的自由!”

 

 南笙用着聚集力量的手,轻轻抚摸着风铃儿的滑板,待南笙手上的力量消失殆尽时,也便传递完了能量。

 

 “可以了。”

 

 “谢谢南笙姐!”风铃儿抱着滑板,高兴地说着。

 

 “对了,南笙姐,你在观测星空?”

 

 “对,我在研究关于星座的魔法。”南笙一边写着一边说。

 

 “那,我们不再打扰你了,南笙姐。”风铃儿和白钰袖笑着向南笙挥手,然后便飞离了观星台。

 

 一路上风铃儿好生惬意,这种像在地面一样骑着滑板飞的感觉真的太酷了。

 

 “钰袖,这件事就算是到此结束了,虽然,我总感觉有些阴谋论的感觉,但是,既然人们都觉得我不会飞了,不如到时候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白钰袖也是笑笑不说话,一直欣赏着风铃儿那洋溢着笑容的脸。

 

 时间过得很快,入秋的第一天,便是风铃儿的考核,考核成功后,风铃儿便能够成为一名正式的魔法使,加入魔法使协会。

 还是在礼堂,学城里所有的拥有魔法使资格的人,都来看这次考核。

 

 风铃儿是第一个登场的,她带着自己的滑板,自信地走向场地中央。

 

 “白钰袖同学,请开启结界,以免比试的过程中伤到旁观的人。”

 

 白钰袖用自己的法术将一个巨大的长方体结界罩在场地之下,紧接着,和风铃儿对打的女孩也便上场。

 

 “哟,不会飞的魔法使可是永远不会正式加入协会的哦!”

 

 “希望你能少一些冷嘲热讽。”风铃儿笑着说。“傲慢与偏见可是会要了你的命的。”

 

 “现在,检查各自所带的道具是否已经带到,违禁品是否被带进来。”

 

 “检查完毕,没有问题!”

 

 “检查完毕,没有问题!”

 

 “那,开始吧!”

 

 风铃儿这次打算速战速决,将自己这段时间压抑的怒火全部倾泄出去。

 

 对方是个会结界魔法的人,她一上来便打算用结界锁死风铃儿。

 

 “来吧,伙计!”

 

 滑板飞到了风铃儿的脚下,然后风铃儿踩着它飞了起来。

 

 “不是,你竟然,会飞!”

 

 对方依旧不信,便在自己旁边生成了四个结界,然后朝着风铃儿疯狂开火。

 

 “今天,就让你们对自己的傲慢与偏见付出应有的代价!”风铃儿踩着滑板,对准了那个人。

 

 “试试我的绝招!”

 

 风铃儿开始念咒语了。

 

 “以东方破晓的光芒,击碎黑暗的存在!Never!Knows!Tomorrow!”

 

 风铃儿挥动着自己的笛子,只见她的身旁出现了八个圆球,紧接着,一道道金色的光芒闪耀全场,然后便是惊天动地的爆炸声与轰鸣声。

 

 烟雾散去后,对方早已经躲在角落里,被风铃儿吓破了胆。

 

 “考核合格!祝贺你,风铃儿同学!”主考官宣布着结果。

 

 风铃儿将自己的笛子插在腰间,腋下夹着自己的滑板,看着观众席上为她鼓掌的白钰袖。

 

 风铃儿看着白钰袖,开心且自豪地笑了,她笑得是那么大声,是那么灿烂……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19)